2018年3月2日 星期五

第三週 探索學習區,探索新主題

時間:107年02月26日星期一  介紹三月份活動、介紹學習區教具
1、三月份安排這學期一系列的活動,邀請小朋友每天準時到校,展開快樂學習的旅程。2、教教室裡多了許多新教具,學學看它要怎麼玩,如創意幾何圖形釘板、水畫筆、木頭彈珠軌道、形形色色、208片圓形拼圖、桌遊三隻小豬…等。





時間:107年02月27日星期二 體能活動-巧拼墊
1、搬運巧拼墊。2、巧拼墊開合跳。3、兩人合作運巧拼。
 







時間:107年02月28日星期三 228紀念日放假一日
  

時間:107年03月01日星期四 初步討論新主題-觀察教室裡的可愛蔥花 學習區時間
      教室裡多了一個花瓶,大家都很好奇是什麼花,原來是老師家中有種了很久的蔥,最近開花了,老師帶到學校來跟大家分享可愛的蔥花。那請問大家家裡,有沒有會發芽的的食物呢?請大家回家問問看家人喔!
時間:107年03月02日星期五 全園體能活動 分享家中有什麼會發芽的食物  學習區時間與自畫像皮膚著色
       全園趣味化體能活動:暖身律動-中國體操、黑輪體操、彩虹的約定,地墊遊戲:1、搬運巧拼墊。2、兩人合作運巧拼。3、全班合作傳遞巧拼。
       昨日請小朋友回家與家人討論:家中有哪些食物會發芽呢?昕陽:媽媽告訴我紅豆會發芽。紀維:我自己知道洋蔥。昊霖:媽媽跟我說地瓜會發芽。翊慈:阿嬤說馬鈴薯會發芽。禮謙:我家的草莓發芽了。
       
  
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