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9日 星期五

第四週 會發芽的食物,你的名字?

日期:107年03月05日星期一 整合性社區健康篩檢
1、我會看視力圖表,明確說出看到的圖形方向。2、依照動線安排,依序進行。3、體能室分成四個區域,第一站口腔檢查、第二站身體檢查如疝氣、第三站斜弱視檢查及第四站視力檢查。下週發下篩檢結果,一起關心孩子的健康發展。
 





日期:107年03月16日星期二 體能課想一想像什麼長短繩遊戲
我們看一本大科學的書,看圖想一想像什麼?觀察圖片裡的線索,說說看它像什麼,用短繩和長繩玩遊戲,發想可以怎麼玩。接下暖身音樂律動,讓身體動起來。2、長繩遊戲():四腳點著地,臀部抬高往前行進,身體不碰繩。3、長繩遊戲():交叉跳向前進,不踩繩。4、長繩遊戲():大家一起來拔繩,看看誰的力氣大。5、短繩遊戲:抓尾巴遊戲。



日期:107年03月07日星期三 小苗兒的家+會發芽的食物,你的名字?
繼上週分享家中的蔥開花,討論會發芽的食物後,我們討論哪些食物會發芽,發芽後能不能吃呢?1、圖文配對,教室裡會發芽的食物。2、影片欣賞:判斷這些食物發芽後能不能吃呢?3、觀察我們的大苗。



日期:107年03月08日星期四 拍攝學士服團體照+個人畢業照側拍
1、與黃校長、胡會長、處室主任拍攝學士服團體照。2、幼兒個人照拍攝。






日期:107年03月09日星期五 種小苗
我們再重新種下小苗青菜,放入培養土讓它住在栽植桶,讓我們繼續照顧它到長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