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

第二週 寒假結束,開學嘍!

時間:107年2月21日星期三 寒假結束,好久不見,分享寒假生活(一)
用影片、照片或筆畫下來,寒假期間我和家人去哪裡玩?做哪些事?學習那些活動呢?老師用自製影片分享寒假到室內的飯店旅遊,室外的嘉義燈會賞花草和燈籠作品及小朋友參加冬令營的美術作品,善用紀錄的方法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
時間:107年2月22日星期四 探索新學習,分享寒假生活(二)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學期有個新開始,安排這學期一系列的活動,邀請你參加,寒假結束,展開快樂學習的旅程,認識正確的操作方法,一起動動腦吧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時間:107年2月23日星期五 期初測量身高體重、創作-我的自畫像、照顧小苗
體重計量量看,數字會說話,誰的體重比較重,誰比較輕,到健康中心測量身高體重。結合認識美勞區新材料-卡典西模紙的用法,彩繪期初我的自畫像,以對稱圖形剪下上衣和下身服裝,黏貼在自畫像上,發揮創作完成人物畫。 




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