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7日 星期四

第二週 認識學校與教室,探索力行好好玩

時間: 106904(星期一)89月慶生會,介紹健康中心與測量身高體重,探索操場溜滑梯
    上週我到辦公室認識了主任們,今天到健康中心認識兩位護士阿姨,並且使用身高體重機測量身高體重喔!我知道測量時要站的正正地才量的準確,不會身高變高或變矮。我們也去探索操場的溜滑梯,下過雨的遊樂場有些濕滑,小心慢走就不會摔跤了喔!


時間: 1060905(星期二)體能活動-小布球
   j壓壓看、拍拍看、擠擠看小布球,小布球會不會被壓扁扁呢?不能壓扁的話是裡面塞了什麼呢?k小布球能不能停在身體上呢?小朋友想出了放在頭頂、肩膀上、手背上,而且還能移動身體卻不掉球喔3小布球爭霸戰-使用長條布當界線,兩隊相互把球丟高丟遠到對方陣地,小朋友們一齊合作非常棒呢。

時間: 106090607(星期三、四)介紹益智區教具,地下室探索,深耕閱讀活動抽籤
    教室裡面有好多好玩的教具,但是到底要如何玩呢?今天老師教我們使用學習區夾,帶著自己的夾子選擇區域,也一一認識了益智區裡面的教具玩法,各式拼圖、換衣板、串珠珠、桌上遊戲,每一項教具都好有趣呢!



           
時間: 106908(星期五)
    今天是力行附幼的開學典禮,我在視聽教室認識力行國小的校長、主任還有五個班級和老師,校長、主任送給我們每個人一份金光餅、玉米棒和桂冠,穿過魔法聰勤門將在老師愛的陪伴下,聰明又勤勞的行走在學習路上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