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日 星期五

第十六週 植物小苗兒近尾聲,迎接畢業典禮vs體驗寫聯絡簿

時間:107年05月28日星期一  體驗寫聯絡簿與畢業典禮表演節目練習
我們討論要送給景美女中姐姐的小禮物,決定製作鑰匙圈,用自畫像最純真的筆觸,表現我的真。體驗抄寫聯絡簿,我們準時來上學,養成好習慣,每天寫聯絡簿,看白板抄寫兩行語詞、短句。第一次在椅板凳上寫,之後搬桌子到白板前書寫;在桌上書寫,我們仿抄越能力越來越進步,學習寫完再檢查,養成檢查的好習慣。





時間:107年05月29日星期二  體能遊戲-一片比薩一片錢(飛盤)
1.  音樂律動讓身體動起來,唱唱跳跳做運動。
2.  故事引導「一片比薩一塊錢」阿比阿力一個賣蛋糕,一個賣比薩,邀請大家賣蛋糕。
3.  單手持軟式飛盤:分成蛋糕隊和比薩隊,競賽端蛋糕,看哪一隊最快,孩子發現比薩隊最多人,這樣算起來不公平。
4.  頭頂軟式飛盤:將兩隊計數相同的人數,看哪一隊走去走回飛盤不會掉下來,保持平衡。

5.  丟接軟式飛盤:兩人一組老師示範丟接飛盤的方法與技巧,兩人雙向來回接飛盤。



時間:107年05月30日星期三  畢業典禮表演節目練習
進退場位置彩排,練舞動作與變換隊形...


時間:107年05月31日星期四  自製鑰匙圈與畢業典禮表演節目練習
準備小禮物-自製鑰匙圈給景美女中姐姐...






時間:107年06月01日星期一  6、7月份慶生會/參觀圖書館-飛機意象展/畢業典禮表演節目練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