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6月14日 星期四

第十八週 畢業典禮排練 我畢業/我長大情境佈置準備

時間:107年06月11日星期一  畢業氣氛佈置-我長大/我畢業娃娃
我們在膚色臉型紙和黑色學士帽紙上,準備臘光紙剪髮型,用蠟筆和活動眼睛裝飾臉部,髮型瀏海長短顏色由自己設計裁剪,最後貼在圓形紙板上,當作情境佈置一部分。

時間:107年06月12日星期二  體能活動-起床啦!皇帝-踢球與畢業典禮/節目排練
本週為畢業典禮第一次與主持人毛豆老師進行預演,全園班級練習進退場、節目及頒獎,準備表演節目白色上衣,練習短時間內完成換裝。故事繪本「起床啦!皇帝」開啟體能課興趣,天祺小皇帝每天賴床想睡覺,早上遲到上早朝,皇帝不急急死太監,偶然機會下認識王小二,天祺和王小二相約早起踢球,從此小皇帝再也不遲到了。我們來踢球,練習手拍球、定球、左右腳來回踢球、與雙人傳接踢球,我能來回傳接球。






時間:107年06月13日星期三  畢業氣氛佈置 / 我的願望(一)
我的願望:用故事繪本「小廚師阿諾」,分享願望,配上音樂和麥克風,說說看你/妳的願望。把它畫在圖畫紙上,先在底紙上貼圖形邊框,再把圖畫紙畫的人物剪下,完成我的願望畫。





時間:107年06月14日星期四  畢業氣氛佈置 / 我的願望(二)
今天把昨天還沒完成的{我的願望作品畫},接續做完,呈現出來的美感真棒!




時間:107年06月15日星期五  在時間內換裝練習,畢業氣氛佈置 / 我在綿羊班學到什麼?之前置工作樹葉蓋印
我們練習自己和友伴互相幫忙,在時間內換穿畢業典禮表演服裝,把身上的衣服換上白色上衣,扣上我們自己DIY綁染的領巾,呈現休閒風的樣貌,自然又大方,這週我們完成2/3的畢業氣氛教室布置作品,希望不是一次性的呈現,而是可以帶回家留作紀念的作品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