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

第七週 小豆子們發芽長出根莖葉 但也有人發臭發霉了

時間:107年03月26日星期一  拎聽運動會再出發歌曲,了解整首歌的舞序
1.聆聽再出發歌曲,教唱前四句意義,玩哩是項?挖是000的遊戲,比比項卡大聲的遊戲。
2.整曲聆聽熟悉曲子,了解每段的動作。
3.分成4人一組的小組。
4.學習區時間。
5.每日將小豆子們的保鮮膜掀開換水,保持水分。






時間:107年03月27日星期二 再出發歌曲動作分解
1.拿著體能工具(甜甜圈、接力棒..等)當作水瓶進行練習
2.排成兩排和自己的位置定位
3.1234哈哈哈的動作教學
4.1234哈哈哈的小組換位












時間:107年03月28日星期三 力行附幼總動員,第一次到操場站運動會定位
1.全園一起到操場找定位囉,站定位,貼標誌,大太陽下我也會很勇敢。

時間:107年03月29日星期四 動物園路線討論,學習區時間結合製作小書
    1.利用ipad投影融入教學,使用愛台北APP介紹動物園園區,討論綿羊班的參觀路線。
    2.今日早上換水時,發現幾位小朋友的小豆子們發出臭臭的味道,也有些小朋友的豆子已經長出根、莖、葉,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呢?
    3.綿羊小偵探找找問題原因,討論後發現,原來是沒有每天換水,或是沒有把髒水先倒掉就加入新的水。小豆豆們一天天長大,豆豆小偵探們準備將自己的大發現畫下來。利用8開圖畫紙、剪刀及紙膠帶做成自製小書,練習對折與沿線剪能力。






時間:107年03月30日星期五 ,動物園行前說明,小書繪畫說明,練習運動會的預備位置-跳舞位置 
       1.利用線條、點點在繪製豆豆小書,第一頁的條件是豆豆、小盒子、自己,在什麼地方設麼背景跟什麼人都由自己決定。
       2.練習運動會的預備位置-跳舞位置
3.練習動物園的排隊
       
  

時間:107年03月31日星期六 動物園校外教學 
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