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第十七週 歲末家園聯誼會暨主題分享會-分享的喜悅!

時間:106年12月18日星期一  分享會前的準備與位置的安排
樂器與台語唸謠的結合,用競賽遊戲的方式,吸引表現的慾望和參與的熱情。確認座位與動線,讓明天的活動流程順暢。


時間:106年12月19日星期二  歲末家園聯誼會暨主題分享會-熱鬧登場!
用母語歌謠與樂器、音樂律動唱唱跳跳,進入教學的現場,師生的互動。接著影片欣賞,我們將主題車子的發展歷程製成影片,介紹這個主題從無到有的故事和發展歷程,每遇到一個問題,就要想辦法解決問題,突破困難,往成功的方向邁進。每位家長分享心得想法,觀察教學現場的運作與教學發展,給大小朋友滿滿的鼓勵。最後是體能課-氣球樂趣多:向上拍球向前行、炸彈大戰。和家人一起在教室用餐,享受愛的午餐饗宴。









時間:106年12月20日星期三  探索學習區-試車與紀錄!
搬出車道試車,修理和換氣球,知道自己的氣球車目前的狀況,並且學習解決問題、圓形的創意發現。




時間:106年12月21日星期四  探索學習區
       從探索學習區活動,滿足操作慾望與體驗樂趣,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做的工作,而且很認真的工作,因為我的工作就是-玩。玩,讓我練習各項技能。

時間:106年12月22日星期二  DIY薑餅聖誕樹,糖霜彩色糖衣作裝飾
看看我做的薑餅聖誕樹,白白的糖霜像雪花,灑滿薑餅樹,人人一顆薑餅聖誕樹,與我的家人分享歡樂聖誕節。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