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3日 星期二

第8週體表練習再出發、主題教學豆子發芽換植種,有人發霉、有人發芽,結果大不同!

時間:107年04月02日星期一  豆子發芽換植種,有人發芽、有人發霉,結果大不同!全園體表會練習-再出發,全體進場、換位置與退場練習
今天,我們發現大多數人種的小豆子發芽也長高了,放在教室內,有人豆子沒發芽,發霉味道散出,這週我們需要植種它,讓它在土裡生長。職務需要水分,但是水太多的時候,會發霉腐爛,我們觀察到自然現象,把這過程記錄下來。這幾天,全園運動會表演節目練習,要熟記音樂節拍與動作,位置變換和進退場技巧,小朋友真是太厲害了!


時間:107年04月03日星期一  再出發練習隊形交換與體能課-烤乳豬
昨天在陽光下操場練習,發現我們的隊形變換出現困難,空間距離與節拍混亂了,於是我們在體能遊戲室地上貼線練習,在標記下讓走位更順暢。正所謂台上3分鐘,台下10年工,一場表演,需要反覆練習,熟能生巧啊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